Hello
    khoo sheue yee. xuer / ai zai is known to most people. One year older on every 24th November! A very random & hyper girl who is a CrazyLover of Linkin Park ♥ Tied down to Band & was assigned to a beautiful instrument - Flute.

    like it?
    tagboard
    stats

    Welcome to cutechester.bs.com . Tag me. :D


    我累了..
    我真的累了..
    我恨眼泪..
    我恨它们..
    它们把我的眼睛搞得好累..
    我没力了..

    你..
    你一次一次让我哭泣..
    你绝对不会知道..
    你..
    伤得我好深..好深..
   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...
    是我自己拿来的吧..
    我告诉自己.
    我放弃了..
    但..
    并没有..
    直到昨夜..
    ..
    ...
    ......
    ........
    ...........
    谢谢你的信息..
    我真的放弃了!
   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泣..
    我不会再去爱你..
    我知道...
    你心里有着另一个她...
    我会记得那些回忆..
    当然..
    你给过的回忆..
    <伤心的,快乐的.....>
    短短的两三个月..
    真的..
    心很痛..
    很痛...
    痛得我不懂得怎么哭了..
    什么都是假的..
    我不懂得恨你..
    因为你并没有错..
    所以..
    我只能让你悄悄在我的世界消失...
    你的心里不再有我..
    我的心里...
    也许有你..
   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...
    你不会知道..
    我心里的痛...
    说不出...
    奇妙 ?
    哭..
    已经是件临床前必做的事..
    没有人会知道..
    *但现在大家都知道了*
    一躺在床上..
    12月15日晚的画面就出现在我脑海里..
    你不懂死到哪里去了...
    谢谢衡..
    他陪我度过那寒冷的夜晚..
    傻...
    我真的好傻...
    简直是疯的..
    =.=
    我不懂..
    怎么了 ?
    除了哭..
    我真的没有别的方法发泄了..
    我一直表现坚强..
    当作不在乎..
    但..
    我是在努力的..
    我..
    努力挽救..
    Zzzz..
    直到作夜我终于醒了..
    我好笨咯..
    哎..
    我不会再为你哭了..
    加油~
    谢谢朋友仔们.....
    ..
    你是我的偶像!
    还有..
    k..
    对不起...
    说不完的对不起..
    虽然你不再介意..
    但..
    我只觉得..
    好后悔..
    差点因为他没了你这个朋友..
    但..
    现在我们也只是..
    普普级的朋友而已咯..
    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什么..
    对不起..
    你的心应该比我痛吧..
    我也不懂该做什么..
    只能..
    说..
    懊悔..
    it's too late........
    end
    _strong_

    "" was Posted On: Sunday, March 22, 2009 @12:49 AM | 3 lovely comments


    «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»


    Layout TeaCakeHou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Please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. Resources: TFN.